Xina Solar One太阳能热发电站完成6.6亿美元融资

时间:2015-04-10 15:54来源:联盟编辑部
         近日,阿本戈公司宣布与其合作伙伴南非工业开发公司(IDC)、南非公共投资集团(PIC)以及Kaxu社区信托共同完成了Xina Solar One太阳能热发电站的融资。

此次高达6.6亿美元的融资得到了非洲开发银行、国际金融公司、南非工业开发公司(IDC)、南非开发银行等金融机构的支持。融资将用于Xina Solar One太阳能热发电站的开发和建设。该电站采用槽式技术,装机容量为100MW,配置5小时熔融盐储热以满足夜晚用电高峰的需求。电站建成后可满足95,000户家庭的用电需求,预计年减排二氧化碳348,000吨。

据悉,Xina Solar One电站已于2014年正式开工建设,施工高峰期可创造1,300个就业机会,电站投入运行后可提供45个稳定就业岗位。2014年底,电站与南非国家电力公司Eskom签订了为期20年的购电协议。

Xina Solar One电站位于南非北开普省Pofadder附近,与南非第一座投入商业化运行的太阳能热发电站KaXu Solar One相邻。这两个装机容量均为100MW的太阳能热发电站构成了南非最大的太阳能热发电园区。

注:本文章转载自联盟编辑部,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