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成员单位华方AD系列产品精彩亮相北美Intersolar展

时间:2016-07-25 15:26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近日,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员单位——江阴市华方新能源高科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方)带着AD系列产品参加了一年一度的北美Intersolar展会。

      据悉,北美Intersolar展会是全球范围颇具影响力的太阳能产业盛会之一。亮相此展会的AD系列产品是华方公司加入ConeDrive大家庭后,吸收ConeDrive先进的双包络设计经验自主研发出来的新产品,AD系列产品真正实现了塔式光热跟踪减速器量产后在全球市场上的应用。它具备了前所未有的优良特性:

      1.双包络蜗轮蜗杆副,重复回转精度高,传动效率高,磨损系数小。

      2.专利设计,特殊的密封结构,产品寿命周期内免维护。

      3.国际最先进的生产制造工艺,防腐性能更卓越,在恶劣环境下也能保障正常使用。

      4.合理的结构设计,方便客户安装的同时,保证产品的刚度和强度,减小重量和体积。

      华方AD系列产品因优异的结构设计,专业的制造工艺展现出来高颜值,产品一经亮相,便惊艳了全场,获得了新老客户的高度赞誉。近年来,华方公司凭借全球先进的技术水准和精细化管理,品牌的国际知名度日益高涨,产品至今应用在以色列、中东、北美、欧洲、东南亚等大型地面跟踪电站,获得全球客户的一致好评。未来,华方公司有信心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自身综合实力,为客户实现最大化的价值服务,以技术引领行业发展!(童小芬  刘海刚 报道)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