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行业第一个国家标准《城镇供热服务》已经开始实施了

时间:2018-06-04 11:46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2018年4月1日,供热行业的第一个国家标准《GB/T 33833-2017 城镇供热服务》正式实施。该《标准》由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提出,全国城镇供热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标准》起草单位主要包括: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城镇供热协会、北京市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标准》规定了城镇供热服务的术语和定义、总则、供热质量、运行与维护、业务与信息、文明施工、保险和理赔及服务质量评价;适用于以热水为介质供应民用建筑供热系统参与供热过程各方应达到的服务要求,包括:a)城镇供热经营企业向热用户提供的供热服务;b)热用户合理用热;c)热用户、相关管理部门及机构对供热服务质量的评价。
  目前在以清洁能源供热的推广中,太阳能光热+技术也正逐步走进人们的视野,以真正清洁的能源形式为“蓝天保卫战”做出自己的贡献。太阳能光热联盟微信公众号也特别进行全文推送,供行业人士学习与参考。
  附件:国家标准《GBT 33833-2017 城镇供热服务》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