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禅德顺利通过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 29490-2013)贯标认证

时间:2018-06-11 16:18来源:成都禅德
  近日,成都禅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简称成都禅德)收到了由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寄送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标志着成都禅德顺利通过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 29490-2013)贯标认证。
  成都禅德作为中海阳能源集团控股子公司,定位为专业的太阳能聚光热发电镜场设备供应商,注册资本为20,000万元人民币,是四川省积极承接产业转移,建设辐射西部、面向全国、融入世界的西部经济发展高地的重点引进项目之一。成都禅德以发展为现代化大型光热发电设备制造企业为目标,以研发、生产和销售太阳能聚光热发电设备及产品为主营业务,以务实创新,高效优质为经营理念,组建专业技术团队建设太阳能光热发电聚光镜、定日镜生产基地,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实现年420万平方米槽式反射镜和720万平方米塔式反射镜的生产能力。未来,成都禅德将秉承中海阳集团“实现自我、惠泽社会、造福子孙”的历史使命,为推动中国太阳能光热发电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今年5月,成都禅德邀请成都双流工业经济发展促进协会辅导其开展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工作,双流工业经济发展促进协会贯标辅导团队从贯标启动、调查诊断到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构建再到运行均精心辅导、严密把控,为成都禅德制定了一套与其现有管理体系相融合、行之有效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为其今后的知识产权管理、运用和创造等工作指明了方向。双流工业经济发展促进协会以专业、负责、高效的服务,赢得了成都禅德的高度认可。此次贯标辅导进一步巩固了双方的合作关系,为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奠定了坚实基础。

注:本文章转载自成都禅德,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