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荣新能源将与宏福集团开展光热供暖合作

时间:2018-06-11 16:34来源:奥普科星
  近日,北京宏福集团李朝阳总经理一行与嘉寓股份副总裁、河北道荣新能源公司董事长薛道荣等人,就大庆宏福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的温室大棚供暖工程展开深度沟通,初步达成了开展太阳能光热采暖项目的战略合作意向
  李朝阳总经理介绍,被列为黑龙江省2017年重点项目的大庆宏福现代农业小镇项目总投资150亿、占地1万亩,采用无土栽培模式及自动控水、控肥、控温等国际先进的智能温室管控技术,占地12万平方米的一期一号大棚主体结构已安装完成,有24.6兆瓦的热能需求。
  薛道荣董事长指出,河北道荣新能源作为专注于太阳能光热利用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内规模大、自动化程度高、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年产20万支中高温集热管生产线,可满足2000万平方米的光热采暖需求;独创的“光热+多能互补”清洁能源技术方案,能够推动特定区域内的热、冷、电、蒸汽四联供,实现利国、利民、利企的目标。在我国传统能源面临供应短缺、节能环保战略深入推进的背景下,大庆宏福现代农业小镇项目在太阳能光热利用方面有良好的条件与广阔的前景,双方以此为基础开展战略合作,有望在清洁采暖、生态农业、逆季节旅游等方面打造又一个标杆。

注:本文章转载自奥普科星,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