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工程哈密50MW塔式光热发电项目部荣获业主安全知识竞赛“第一名”

时间:2018-06-14 17:41来源:安徽电建一公司
    6月12日下午,中电工程哈密50MW光热发电示范项目部参加了该项目业主——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组织的“安全生产月知识竞赛”,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参赛的共七个代表队,分别是业主监理——湖北中南电力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总包——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和五家参建单位。比赛现场气氛活跃,比分交替上升,竞争激烈。项目部员工孙全宁和周福康两位参赛队员配合默契,一位眼疾手快的抢答题资格,一位对答如流。利用抢答题环节拉大比分,遥遥领先于其他参赛队,最终摘取桂冠。比赛结束后,业主、总包领导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各参赛选手的安全知识水平,要求各参建单位的全体人员要以此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月的活动精神,学习安全知识,提高安全素养,践行安全理念。

注:本文章转载自安徽电建一公司,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