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航节能光热技术模型将在中关村展示中心长期展出

时间:2018-08-27 15:31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为充分展示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发展成果,助推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8月24日, 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成果展正式揭幕。
  在开幕式后,中关村管委会主任翟立新及各位领导巡视展区,并到首航节能展位进行了仔细的询问和了解。
  据了解:本次展览由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主办,位于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展览面积一万平方米。本次展览为常设展览,在此期间将通过模块化的展陈设计,实现展示内容“常展常新”,确保最新最亮最前沿的创新成果能够第一时间得到展示。其中,创新成果展区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生物与健康、节能环保与新能源、智能交通与智能装备、文化科技、军民融合以及企业风采等板块,此次展览将成为全面展示中关村示范区最新创新成果的重要窗口。
  此次展览还将组织公众开放日,普通观众可在开放日以个人身份申请预约参观。中关村展示中心下周末(9月1日)即将开展社会公众开放日活动,以后每个周六(春节等法定节假日除外)都将对社会公众开放,广大市民可零距离分享北京科技创新的饕餮盛宴和首航节能光热技术。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