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总院易跃春出席第四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

时间:2018-09-17 12:03来源:水电总院
  2018年9月12日,第四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在江苏常州召开。本次大会以“科学技术创新推进太阳能热发电产业化发展”为主题,旨在促进太阳能热发电科学技术的交流和合作,推进光热行业发展。
 
  中国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副院长易跃春致开幕词,并做题为“我国太阳能热发电项目进展和产业发展前景”的主旨发言。易跃春从新能源发展总体情况分析了太阳能热发电面临的形势,我国太阳能热发电示范项目建设进展、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对我国太阳能热发电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并表示水电总院和光热联盟将持续发挥在新能源政策与规划研究、标准和科研推进、技术支持等方面工作基础,推进全国太阳能热发电健康、持续发展。
 
  会议由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和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等单位主办,中国科学院周孝信、徐建中、何雅玲院士,国际国内业界科研单位和产业链相关企业参会。

注:本文章转载自水电总院,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