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阿联酋能源与工业部副部长尼亚迪一行访问电规总院

时间:2018-09-19 12:19来源:电规总院
  9月12日,阿联酋能源与工业部副部长马塔尔·哈米德·尼亚迪(Matar Hamed Al Neyadi)一行访问卡电力规划设计总院(简称电规总院),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ACD事务等方面举行了座谈。双方表示,将会在亚洲合作对话(ACD)机制下加强能源行动计划研究,开展光热发电、光伏发电、清洁煤利用等方面的技术交流合作,充分发挥电规总院在规划研究、工程咨询、能源国际合作等方面的优势,为双方在能源、工程、规划、咨询等方面的合作提供技术服务与支持。
图:阿联酋能源与工业部副部长尼亚迪一行访问电规总院
  电规总院负责人对尼亚迪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尼亚迪此次来华出席由电规总院主办的“ACD亚洲能源转型与和合作会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电规总院作为高端智库,愿为中国-阿联酋的能源合作提供了智力支持。
  尼亚迪对中、阿两国能源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电规总院在亚洲合作对话(ACD)机制下所做的工作表示认可。他表示,希望未来阿联酋能源部与电规总院能够全方位加强合作。
  阿联酋能源与工业部生产与需求侧管理司,电规总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注:本文章转载自电规总院,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