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塞县工业园区增量配电网规划建设方案顺利通过评审

时间:2018-10-30 09:30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10月29日,酒泉市第三批增量配电网规划建设方案评审会召开,会上西北电力设计院评审专家组对阿克塞县工业园区增量配电网规划建设方案进行了评审,并顺利通过评审。阿克塞县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建设方案由甘肃省电力设计院编制。
图:西北院、酒泉市能源局专家评审组成员正在讨论评审建设方案
  据了解,2018年4月1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关于规范开展第三批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的通知》(发改经体〔2018〕604号)文件批准酒泉阿克塞县工业园区列为国家第三批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该项目以阿克塞县工业园区循环经济产业园(南园)、柳城子工业园(西园)为规划重点,增量配电网建成后将有效降低阿克塞县工业园区内新建项目、新增用电负荷的用电成本,促进电力就地消纳,将在服务新能源接入和电能替代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是促进阿克塞县电力体制改革,进一步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本参与增量配电网建设,助推阿克塞县工业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