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热发电示范与多领域应用论坛在京召开

时间:2018-11-01 10:31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10月31日上午,由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主办的“第十二届新能源国际高峰论坛(NEX2018)·光热发电专业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圆满召开。
图:会议现场
  本届光热发电专业论坛以“发电示范与多领域应用”为主题,旨在共同探索光热发电多领域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和新路径,推动光热发电技术及其相关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商会常务副会长、光热发电专委会主任委员、首航节能副董事长、首航光热负责人黄卿乐致辞并宣读光热发电专委会领导机构调整名单。
图:商会常务副会长、首航节能副董事长、首航光热负责人黄卿乐
  商会光热发电专委会名誉主任、中科院电工所研究员王志峰,商会常务副会长、光热发电专委会执行主任单位代表、常州龙腾光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球营销总监张磊,商会执行会长单位代表、北京首航艾启威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毕成业,北京兆阳光热技术有限公司王芳,北京奥普科星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薛道荣,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李忠先后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论坛期间举办甘肃省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四十里戈壁千万千瓦太阳能热发电基地规划发布会,甘肃省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张跃峰介绍项目情况。
  前瞻对话环节,与会嘉宾围绕“光热发电产业如何突破困境”主题,就光热行业目前面临的困境、多领域应用前景等话题展开热烈的探讨。
图:前瞻对话
  此次论坛内容精彩,各位专家和企业家的真知灼见也让我们大家受益匪浅,同时也让我们对光热行业现状和未来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至此,“第十二届新能源国际高峰论坛—光热发电专业论坛”圆满结束。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