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初创企业LevelTen Energy:为可再生能源买家与卖家打造了一个“线上大卖场”

时间:2019-04-15 14:17来源:Fresh Energy
  今年1月,彭博(Bloomberg),Cox Enterprises,Gap Inc.,Salesforce和Workday五家企业巨头虽然拥有迥异的能源需求和可再生能源发展战略,但是他们却共同投资了一个来自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太阳能项目,并集体购买了42.5兆瓦清洁能源。
图:LevelTen团队
  操刀这项“里程碑式”交易的企业是一家名为LevelTen Energy的西雅图科技创业公司,正是这家“发迹”仅三年的初创企业有望革新能源机构购买可再生能源的方式。
  凭借730万美元的风险资本以及拥有软件、分析、可再生能源和大数据等专业背景的员工支持,LevelTen去年在美国建立了第一个购买和销售风能和太阳能的全国性市场。该公司还研发了一套数字分析工具,使可再生开发商和买家更可以相互匹配,更快速地完成新项目的购电协议。
  迄今为止,几乎所有大型可再生能源项目的资金主要来自大型事业单位或谷歌、苹果、脸书等企业巨头。LevelTen的创新工具则为小型可再生的买家——诸如大学、小型制造商、市政公用事业等提供了一种新模式,让他们也可以参与到公用事业规模的风能和太阳能项目交易中来。
  “LevelTen正在改变可再生能源的买卖方式,”旧金山一家非营利性的可再生能源研究和政策组织Energy Innovation的高级研究员Eric Gimon说道。“LevelTen的商业模式就这像是购物。如果你有钱,你会享有一个私人导购。他知道你所有的要求,知道你最喜欢的商店,还能帮你购买你所喜欢的东西。 但如果你和我们其他人一样,那么你需要的则是一个拥有各种各样商店的综合大卖场。你可以走进去逛逛,看看你喜欢什么并试用一下。这就是LevelTen正在做的事情。他们为所有买家提供了一个易得和透明的市场。这个布局野心勃勃。”
  “我之所以创建LevelTen,就是希望打造一个清洁电力交易市场,更有效地将买家和卖家聚集在一起。”LevelTen的创始人Bryce Smith如是说。“我们的目标是通过非常严格的数据分析来创建市场空间,以便所有买家更容易购买可再生能源。”
  资讯来源:
  https://energynews.us/2019/04/01/west/can-this-online-startup-change-how-companies-buy-renewable-power/
  https://leveltenenergy.com

注:本文章转载自Fresh Energy,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