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邢台)清洁能源供暖峰会在威县召开

时间:2019-06-11 13:10来源:河北新闻网
  日前,由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邢台市政府主办的中国(邢台)清洁能源供暖峰会在威县召开,来自全国新能源领域的知名专家、企业家等200余名嘉宾齐聚一堂,围绕“新时代的‘光热+’”主题,探讨了清洁能源供暖现状、前景以及商业模式,签署了一批战略合作协议或项目协议。与会专家指出,以“光热+多能互补”方式因地制宜改造供暖方式,正在成为清洁能源供暖领域的重点探索方向。
  国家能源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韩文科、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王志峰、国家太阳能热水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副主任何涛等人分别就能源革命与清洁供热、太阳能热发电热电联供、太阳能热利用技术等主题进行了解析,多家企业分享了“光热+”清洁能源供暖探索案例。随后,大家前往从北京迁至威县的河北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现场观摩。
  据了解,道荣公司积极发展“光热+”清洁能源绿色采暖,助力国家“煤改电”工程和乡村振兴战略。该公司在威县嘉寓科技产业园建成了年产20万支中高温真空集热管的生产线,目前正在实施大庆市100万平方米蔬菜大棚供暖、图们市200万平方米城市供暖、延边400所学校采暖、北京延庆20万平方米工业园供暖等多项规模化“光热+”清洁能源供暖示范项目。

注:本文章转载自河北新闻网,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