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太阳能集中供热将超过70亿美元

时间:2019-10-10 15:47来源:Solarheateurope.eu
  到2025年,太阳能集中供热的市场份额将超过70亿美元。严格的排放控制法规以及可持续能源系统的采用将对行业的增长产生积极影响。全球变暖带来的恶劣气候条件以及绿色建筑标准和规范的引入将促进商业前景。例如,在2019年,美国环境保护局(EPA)引入了“负担得起的清洁能源(ACE)规则”,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此外,《 ACE规则》已经取代了2015年的《清洁能源计划》,旨在指示各州利用规定的技术来提高发热量和控制碳排放。
  预计到2025年,美国太阳能集中供热市场将增长6%。对高效,可持续供暖基础设施的需求不断增长,再加上对住宅和商业设施建设的投资,将推动该行业的增长。加快政府的促销活动以及对可持续和高效供暖技术的努力以及严格的碳排放标准将进一步刺激产品需求。
  由于人口变化,可支配收入增加和生活水平提高,新兴经济体的快速城市化和工业化将推动亚太地区太阳能集中供热市场。此外,对建筑和工业部门的投资增加以及一次能源消耗的增加将推动产品需求。根据联合国统计,2018年全球人口的55%为城市居民,预计到2050年将增长到68%。
  推进与产品设计和开发有关的技术改进,减少热损失和提高能源效率,以及将可持续系统用作热源,将扩大行业前景。各个地区和社区越来越多地采用太阳能,为行业参与者提供了有利的发展前景。
  对商业和住宅领域投资的增加,以及二三线城市DH系统的日益普及,将推动对小型系统的需求。这些单位的容量介于3-10千瓦时。此外,这些系统为单户和多户住宅,中小型工业和商业建筑提供可再生的热力设施。
  快速的工业发展以及商业机构投资的增加将促进太阳能区域供热(SDH)的大规模增长。该设备通常在区域和街区供热系统中开发,包括酒店,体育和数据中心以及工业。此外,区域表面温度的快速变化,加上有利的法规和对可持续DH技术的有利规范,将推动产品渗透。
  到2025年,住宅太阳能集中供热市场预计将超过30亿美元。严格的监管标准和减少排放的指令,以及对单户住宅和公寓建设的投资不断增加,将补充行业前景。此外,小规模SDH系统渗透率的提高以及新兴经济体城市区域的快速发展将补充商业前景。
  满足整个太阳能区域供热市场需求的主要行业参与者包括Savosolar. Goteberg Energi, Fortum, KeppelDHCS, Kelag, Logstor, Korea District Heating, Ramboll, RWE, Shinryo, Orsted,Vattenfall, Cetetherm, Statkraft, STEAG 和 Arcon-Sunmark。(编译:陈讲运)

注:本文章转载自Solarheateurope.eu,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