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慧程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开业启动仪式隆重召开

时间:2019-10-17 16:17来源:Eplus
  10月12日上午,上海电气慧程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在临港松江科技城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启动仪式,市经信委、松江区政府和相关企业集团的领导,以及来自相关大学和学会的业界权威出席了此次开业启动仪式。
图:陈晓军副区长、张铭杰总、翁恺宁总、韩大东处长、陈容主任、张洪斌院长、刘德宏总、程义总8位领导一起启动电气慧程智能开业亮灯仪式
  会上举行了上海电气慧程智能系统有限公司落户临港松江科技城开业启动仪式,临港松江科技城、上海交大/上海智能诊疗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分别与上海电气慧程智能系统有限公司进行落户合作及业务合作签约,上海市环境科学学会为电气慧程公司现场举行了固废委员会理事单位授牌仪式。
  上海电气慧程智能系统有限公司由上海电气集团中央研究院与上海慧程合资成立,开业运营后将专注于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技术的智能化装备、软件产品研发,并结合上海电气、上海慧程的协同体系提供包含咨询、设计、实施、售后服务的一站式智能系统工程及集成服务。

注:本文章转载自Eplus,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