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大常委副主任、党组书记张光荣一行莅临海西华汇化工机械有限公司考察指导

时间:2019-12-05 18:02来源:海西化机
  2019年12月4日下午,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张光荣一行在海西州州委常委、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党工委副书记师存武,州政府副州长栾风江,海西州人大常委副主任庞建亚,海西州人大常委副主任刘国顺,德令哈市副市长张学创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海西华汇化工机械有限公司考察指导工作。
  海西华汇化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红祥对来访的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公司近几年来的发展历程及在省、州、市、园区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公司紧密围绕海西州工业经济发展规划、布局,重点打造在青海省乃至整个西北地区具有优势的竞争力的重型装备制造和新能源装备制造生产基地,不断形成了装备制造整体业态规模的良性互补、协调发展。
  在塔筒生产车间总经理金红祥重点向张光荣副主任一行汇报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公司重点在新能源领域打造全产业链布局,风电塔筒制造公司已建成年产1000套的生产能力,是目前西北最大的风电塔筒的制造基地;光热智能镜架制造年产15万套生产能力,是目前国内自动化程度最高、产能最大的光热智能镜架生产基地,已参与完成中控太阳能德令哈50兆瓦、鲁能海西格尔木50兆瓦、中国电建西北院海南50兆瓦等光热项目的智能支架生产任务,目前已全部并网发电。近年来在经济下行压力下海西州州委、州政府、管委会大力支持州内企业和省内企业的上下游对接,近期州委州政府领导亲自协调对接青海最大的新能源企业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目前双方已签订战略性合作协议,公司正在积极推进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630项目”前期生产准备工作。
  为了完善装备制造产业链,公司2018年投入1.3亿建成年产10万吨国内领先的镀锌生产线,为新能源项目全产业链在海西制造补齐了短板。近日公司引进年产5万吨螺旋缝双面埋弧焊管ф300—ф3220mm生产线一条,ф300—ф3220mm内外环氧防腐生产线一条,是国内第六条大型螺旋缝焊管生产线,为全省水利水电工程及城市管网大管径钢管制造提供有力的支持。
  在汇报时,总经理金红祥向张光荣副主任及陪同的各位领导表达了公司成立以来,在省、州(市)政府、试验区管委会、德令哈工业园对企业发展出谋划策,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帮助解决企业实际问题,使我们浙商深切感受到青海省各级政府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爱商亲商、宜商宜业的投资环境,并由衷的向各级政府和领导表示诚挚的谢意。
  最后,张光荣副主任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首选对企业近年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各级政府上下游对接工作进行详细询问,对公司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同时强调在目前经济环境下,要下功夫做好省内产业链的对接,促进地方经济协调发展。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和产能规模,不断提升研发力量形成自身研发优势,做大做优经济总量,树立优秀的民营企业典范,为地方经济和新能源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注:本文章转载自海西化机,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