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道荣“太博会”完美收官,2020我们再见!

时间:2020-04-13 15:08来源:河北道荣
  为了抗击雾霾、治理大气污染,各级政府均出台了清洁供暖的诸多政策和专项资金补贴。京津冀已进入清洁供暖改造深水区,山东省、山西省、陕西省、甘肃省、宁夏自治区、内蒙古自治区、东北三省、新疆、西藏等省份均已吹响清洁供暖改造的号角。“太阳能+”供暖在经过多年技术创新、工程示范、经验总结的基础上,得到了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并已在部分省市加以规模推广应用。这也是本届中国太阳能博览会以“太阳能+”清洁供暖为主题的核心导向。
  因势而谋  清洁供暖大势使然
  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中,清洁供暖成为会议讨论的焦点之一。近日,《关于2018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摘要)》由新华社发布。其中提到,2019年,中央将安排600亿元的财政资金支持污染防治!而打赢蓝天保卫战作为重中之重,中央财政大气污染防治资金安排250亿元,增长25%。这将意味着我国清洁供暖行业热度将持续升级,同时也给“太阳能+”清洁供暖带来了广阔的发展机遇。
  3月26日,由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中国节能协会指导,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太阳能热利用专业委员会、中国节能协会太阳能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太阳能产业资讯网、中国太阳能工程杂志承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太阳能热利用产品品牌博览会暨清洁能源供暖、供热制冷产品及配套部件采购节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正定新区)隆重开幕,展示时间3月26-28日为期3天。本届太博会以“太阳能供暖、工农业应用”为主题,旨在展示近年来太阳能供暖、工农业应用的技术成果,让更多经销商、工程商、采购单位和用户了解到太阳能供暖、工农业应用的发展进程,让太阳能这匹“千里马”为“伯乐”所识,助力太阳能光热供暖、工农业应用行业腾飞,从而为我国清洁供暖、工农业减排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河北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程参与本次太博会,助力北方清洁能源供暖,为提高北方清洁能源供暖比率,为“蓝天、白云、绿草地的绿色之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下为河北道荣公司在本次太博会的精彩回顾:
  河北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携手众多行业专家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百余家企业代表、工程商、经销商齐聚展会现场,共同参与了本次太博会的开幕式。
(公司副总韩成明接受《河北日报》记者访问)
  河北道荣公司的“太阳能+“多能互补供暖在不断技术创新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实现了从技术、产品、示范到规模化应用的飞跃。市场应用案例多地开花,客户的满意度不断提升,得到市场的普遍好评。项目运行费用低于电、气、空气源热泵等单一采暖系统,太阳能供暖运行费低的特点得到充分体现。技术进步促进投资费用下降,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的户用采暖项目得到广大老百姓的广泛推荐和认可。系统寿命评估达到25年或以上,真正的做到让太阳能采暖成为大众用得起的普惠能源。
河北道荣展位前咨询参观人员络绎不绝,河北日报记者在采访公司副总韩成明,河北道荣成为会场一颗最闪耀的星。
  太博会同期举办了第二届2019中国太阳能清洁供暖高峰论坛,河北道荣副总李峰现场作了《太阳能光热企业自我认知及产业迭代分析》主题分享,关键词是高品位太阳能光热。多能互补微电智能系统将能源大数据技术跨界整合到了采暖系统,实现了行为节能、用户端傻瓜式操作,设备无人值守,自动监控监测、远程调温及远程售后服务。
太博会期间,河北道荣通过层层选拔,荣获“第十六届(2019)中国国际太阳能热利用产品品牌博览第三届2019中国太阳能产业创新评选与推荐”活动中,中温真空集热管荣获“创新奖”。
  2019太博会,河北道荣大放异彩,完美收官;期待下一次的蜕变与腾飞,2020,我们再会,不见不散!

注:本文章转载自河北道荣,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