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热水能效提升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成果鉴定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7-15 13:30来源: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网
  日前,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对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牵头承担的“太阳能热水能效提升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组织召开了成果鉴定会。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的方式,此次成果鉴定邀请的专家有: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副会长李德英、清华大学教授林波荣、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教授级高工张树君、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副研究员胡润青、北京市计算中心研究员朱敦智。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秘书长吴景山主持了此次会议,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武涌会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郝斌对项目的研究背景、拟解决的关键技术问题、主要研究内容、主要创新成果、应用推广情况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们在认真听取汇报之后对项目立意、研究方法及成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项目研究成果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终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研究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中设计方法和评价指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最后,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会长武涌作总结发言,武涌会长表示,太阳能在可再生能源的利用中十分重要,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牵头承担的“太阳能热水能效提升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使诸多问题通过此项目找到了理念、技术与解决方法,未来协会要将更多好的技术识别筛选出来,推动好的技术应用,为政府、为市场、为行业做出贡献。
  下一步,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将按照武涌会长的要求,坚持服务理念,将更多好的产品、好的技术带给国家与社会,为国家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的发展做出贡献!

注:本文章转载自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网,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