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局发布《全国可再生能源供暖典型案例汇编》

时间:2021-12-06 19:53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近日,国家能源局发布《全国可再生能源供暖典型案例汇编》
  文件表示:为指导各地做好可再生能源供暖相关工作,及时总结推广可再生能源供暖的成功经验和做法,近期国家能源局组织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会同安徽、北京、陕西、山东、贵州、吉林、内蒙古、江苏、山西等省(区、市)能源主管部门,开展了全国可再生能源供暖典型案例的征集工作,整理形成了《全国可再生能源供暖典型案例汇编》。供大家在可再生能源供暖工作中参考。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及时反馈。
  此前,太阳能光热联盟按照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处的相关要求,向联盟理事单位征集并上报了太阳能供热采暖案例。《全国可再生能源供暖典型案例汇编》可登录国家能源局网站下载
  《国家能源局关于因地制宜做好可再生能源供暖工作的通知》(国能发新能〔2021〕3号)强调,利用可再生能源供暖是我国调整能源结构、实现节能减排、合理控制能源消费总量的迫切需要,是完成非化石能源利用目标、建设清洁低碳社会、实现能源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为推动可再生能源供热科学与技术的发展,助力碳中和目标实现,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和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拟定于近期(召开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确定)在邯郸市组织召开2021国际可再生能源供热技术大会。敬请关注!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