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优势做强光热产业!中广核新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志武一行考察调研龙腾光热

时间:2024-02-23 21:40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2月21日下午,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广核新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志武一行来访龙腾光热进行考察调研。
座谈交流
  俞科总经理带领公司团队对张志武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中广核新能源长期以来对龙腾光热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会上俞科总经理介绍了龙腾光热产业化发展、光热发电降本路径、双方科技创新合作进展等情况。俞科总经理表示龙腾光热将持续深耕光热发电,致力于科技创新和产业规模化降本,希望后续与中广核新能源在技术研发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
  张志武书记回顾了中广核新能源与龙腾光热的合作历史,介绍了中国广核集团的光热发展战略和目标。张志武书记指出,光热发电是新兴产业,应用场景多,未来需求巨大,中广核坚定不移地支持并推动光热产业发展,中广核新能源要充分发挥光热产业链长的牵头作用,促进产业链上下游发展。张志武书记表示,希望与龙腾光热推进技术创新研发合作,推进场景应用实践,推进大规模产业化,实现光热发电低成本独立电源的目标,共同推动光热产业高质量发展。
  俞科总经理陪同张志武书记一行参观了龙腾光热集热管生产工厂,详细介绍了龙腾光热技术创新及产业化发展的主要成果。
  中广核新能源徐成根、董礼、韩慧、陈佩,龙腾光热副总经理沈卫明及卢智恒、方全喜、胡桥、张浩、吕德超一同参加了会谈。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