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研讨西藏清洁供热可行性

时间:2019-11-18 10:01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11月15日是全国供暖日,当天,第三届西藏清洁供热峰会在拉萨举行。本次峰会紧扣绿色发展清洁发展的时代脉搏,邀请了多位国外专家,共话清洁供热供电发展趋势。
图:第三届西藏清洁供热峰会在西藏拉萨举行(李昊洋 摄)
  拉萨市副市长张永林说,西藏清洁供热起步晚,加上高海拔、高寒等地理环境,这要求我们要以开放的心态,汲取国内外清洁供热技术和成功经验,大胆探索适合西藏清洁供热的可行性解决方案。
图:拉萨市副市长张永林出席并致辞(李昊洋 摄)
  西藏能源示范中心博士赵斌说:“本次峰会聚集行业专家探讨适合西藏的新能源设备,把高科技成果真正落地,造福西藏老百姓,真正为人民谋福利。”
  张永林表示,此次会议国内外嘉宾的前沿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分享,将加快西藏清洁供热发展进程。希望中外专家结合西藏实际情况,为西藏提供更加科学的清洁供热发展路线,为建设绿色的、文明的、生态的拉萨献言献策。
  交流营造知识,十二个多小时的分享与交流,西藏清洁供热峰会为西藏带来了一场头脑风暴。国内外专家一起探讨促进“安全、清洁、高效、舒适”供热供电的发展,生态的高颜值、发展的高素质、生活的高品质,为美丽西藏赋能,为建设健康中国美丽中国赋能。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