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2017 SolarPACES大会优惠价注册还有18天

时间:2017-08-24 13:44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作为国际权威的太阳能热发电和热化学技术大会,2017 SolarPACES大会将于9月26-29日在智利圣地亚哥召开。近日,大会初步议程已经公布,注册报名正在进行中。
 
友情提示如下:
 
  作者在线注册截止日期:2017年9月4日
  优惠价注册截止日期:2017年9月10日
  SolarPACES作为国际能源署下属组织,目前共分为六个任务组。而每年大会前一天,各任务组都会举行闭门会议,就相关工作进展进行交流。国家太阳能光热联盟是SolarPACES的成员单位,如有意参加前一天的工作组会议,也可以联系国家光热联盟秘书处统一报名。
 
  任务1:太阳能热发电系统;任务1针对太阳能热发电系统的设计、测试、示范、评估和应用。这包括槽式系统、线性菲涅尔集热器系统、塔式系统和碟式/发动机系统。
 
  任务2:太阳能化学研究;主要目标——太阳能热化学研发——开发和优化太阳能驱动的热化学过程,在工业化规模上对其技术和经济可行性进行示范。
      能源载体的产生:太阳能转化为可以长期储存和大范围运输的化学燃料;
      化学品的处理:使用太阳能处理高耗能高温材料;
      消毒和废旧材料回收。
 
  任务3:太阳能技术和先进应用;该任务的目标是研究新兴的太阳能热利用技术的技术和经济可行性,以适合的工具、适当的理论分析和仿真代码,以及特殊安排的实验对其进行验证。
 
  任务4:太阳能工业过程用热。本任务的目的是为太阳能热电厂用于过程用热提供知识和技术。
 
  任务5:太阳能资源评估和预测(和太阳能供热和制冷实施协议共通)。该任务主要侧重于太阳能应用的太阳辐射领域最重要的两个课题:为了项目融资,健全的太阳能资源评估是非常重要的。电站和电网运营商正高度重视太阳辐射预测对很多MW级电站运行的重要性。
 
  任务6:太阳能和水处理和应用。该任务是为太阳能产业、税务部门和电力部门、政府、可再生能源机构和相关机构提供最合适和精确的信息,将太阳能应用于水处理,以取代常规能源的使用。
 
  更多信息可登录大会网站: http://www.solarpaces-conference.org/home.html,或咨询info@solarpaces-conference.org
 
  点击查看Program Overview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