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控太阳能承办,8月20日-22日第五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将在杭州召开

时间:2019-03-25 11:40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为促进太阳能热发电科学技术的交流和合作,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定于2019年8月20日-22日在浙江省杭州市共同举办第五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大会“以科学技术创新推进太阳能热发电产业化发展”为主题。
  作为国内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太阳能热发电技术年会,本届大会将由浙江中控太阳能技术有限公司主要承办。大会会期3天,其中拟定技术论坛2.5天,参观半天。
  一、大会日程(拟)
  二、大会征
  1、征文议题
  大会公开征集发言报告。征文议题包括:全球商业化太阳能热发电项目、太阳能资源评估、槽式太阳能热发电系统、塔式太阳能热发电系统、线性菲涅耳系统、碟式/发动机系统、先进材料和制造、传热流体、能流和温度测量、储热、热化学储能、太阳能用于工业、太阳能供热供暖、政策与市场、太阳能热发电经济性分析、并网与传输、发电循环、联合循环、新兴概念和技术、太阳能热发电分析和仿真软件工具、可靠性和部件服务寿命预测等。
  2、投稿流程
  大会征文流程为:在线投递摘要——专家审查——确认口头和墙报——发送录用通知——准备报告/墙报全文。
如果您有太阳能热发电和太阳能供暖领域的技术发展趋势、最新的研究和应用成果等,欢迎登录国家太阳能光热联盟官网,点击“大会投稿”,在线提交论文摘要。摘要应清晰地阐述征文议题范围内的相关工作,须原创、新颖、具有较高的价值。
  3、时间节点
  在线投稿(摘要)截止日期:2019年5月31日。
  投稿录用通知日期:2019年6月10日。
  报告/墙报全文提交截止日期:2019年7月31日。
  4、大会报告发表
  1) 经作者同意后,主办方将以稿件形式在国家太阳能光热联盟微信号及官网对录用的大会报告/墙报进行宣传;
  2) 大会上宣讲的报告和张贴的论文,如果作者有意愿在《太阳能学报》、《储能科学与技术》、《CSEE Journal of Power and Energy Systems》和《太阳能》等期刊发表,在按照相关期刊的投稿格式提交论文全文后,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评选,评选后的优秀论文按照专业类别推荐至合作期刊,在期刊审稿通过的情况下优先发表。其中《太阳能学报》可安排在一年内发表。
  三、大会注册
  大会注册费包含场地费、餐费、资料费、文具费、专家费、参观交通费等。与会代表交通和住宿等费用自理,酒店自行预定。
  注:1)光热联盟成员单位免1人注册费;2)注册费汇缴后,如不能现场参会,注册费不予退还。此费用可转至次年大会使用;3)学生需要提供学生证复印件等证明材料;4)同一单位超过3人(不含)报名,享受注册费9折优惠。
  注册费收取账户为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依托单位。
  账户名称:中关村新源太阳能热利用技术服务中心
  账号:11050163990000000225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保福寺支行
  四、大会赞助和参展
  大会邀请各类赞助商,包括联合主办、协办、晚宴冠名、手提袋、茶歇、代表证、大会礼品等。同时大会设置限量精品展位,欢迎进行展览展示。具体赞助和参展方案请咨询会务组。
  五、大会联系
  联  系  人:洪松  18311092363
  电       话:010-82547214
  大会邮箱:CSP2019@126.com
  联盟网站:www.cnste.org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