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太阳能学会主席Klaus Vajen教授将参加以太阳能为主的建筑供热论坛

时间:2020-11-19 17:57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为研讨以太阳能为主的可再生能源供热技术,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和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定于2020年12月8日-9日在包头市举行“2020国际可再生能源供热技术大会暨以太阳能为主的建筑供热论坛”。并将组织参观由内蒙古旭宸能源有限公司建设的全球首例大规模槽式聚光集热供热系统。
  近日,国际太阳能学会(ISES)主席,德国卡塞尔大学热工研究所所长Klaus Vajen(克劳斯·瓦杰恩)教授确认参加本届会议,并将在线进行题为《工业过程中的太阳能热利用:前景与挑战》的主旨报告。
  Klaus Vajen 教授简介
   应用物理学博士。德国卡塞尔大学热工研究所所长、太阳能和系统工程学系主任。国际太阳能学会主席。主要科研领域包括:太阳热能部件和系统实验和数值模拟。目前在太阳热能、能源政策等领域发表文章300多篇。
  他是卡塞尔大学“可再生能源和能源效率”理学硕士课程的创始人和负责人,同时也是欧洲研究生院太阳能热利用技术博士学位教育(SolNet)计划的负责人。
  自2011年以来担任比什凯克吉尔吉斯斯坦技术大学的名誉教授。2003年至2011年期间任国际太阳能学会董事会成员。自2020年担任国际太阳能学会主席。
  会议报名:欢迎行业各界同仁积极报名参会,届时共聚鹿城,共话可再生能源供热技术的发展和产业未来。11月30日前注册交费享受优惠价格!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在线报名交费: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