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2天!太阳能热利用技术创新大赛报名即将截止

时间:2022-11-15 11:04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为促进技术创新和行业发展,助力碳中和,推进我国太阳能热利用技术创新和发展,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拟联合国家能源太阳能热发电技术研发中心组织开展太阳能热利用技术创新大赛。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创新探索 光热无限”。大赛的太阳能热利用技术范畴是指将太阳能转换为热能并加以利用的技术,主要包括:太阳能热发电、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制冷、太阳能海水淡化、太阳能建筑采暖与降温、太阳能工农业利用,太阳能热化学等。
  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及个人的创新太阳能热利用技术或应用创新均可报名参赛。提交材料应包括:技术说明、应用情景说明、能够表明技术原理的示意图、设计图等,同时应说明技术创新的阶段:技术创意阶段、研究开发阶段(基础研究、应用研究、技术开发)、中试阶段、批量生产阶段、市场营销阶段、技术扩散阶段。材料篇幅不限。与参赛技术相关的图片、视频等可作为附件。
  大赛不收取任何费用。现距离报名截止还有2天!如有意参赛,请于11月15日前将参赛材料发送至邮箱:cnste@vip.126.com。 
  请登陆太阳能光热联盟网站通知公告栏目下载通知及报名表。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