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PACES大会在中国】国际能源署太阳能热发电和热化学组织TASKIII研讨会在京召开

时间:2014-09-16 18:11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国际能源署太阳能热发电和热化学组织(IEA-Solar PACES)TASK III 太阳能技术及其高端应用(Solar Technologies and Applications)研讨会于2014年9月1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会议由德国宇航中心太阳能研究所Peter Heller博士主持。

会上,Peter Heller博士介绍了TaskIII开展的主要活动及工作进展。来自各国的研究人员和技术专家围绕任务三的主要研究内容反射率测试、反射镜面型测试、吸热管测试、反射镜耐久性测试、储热技术、定日镜技术等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会议还就太阳能热发电技术面临的其它研究热点和重点进行了讨论。

目前,SolarPACES正在进行的任务(TASK)有6个,每个任务有详细的任务书,包括目标、参与单位、计划以及预算等。每个任务的技术报告、参与单位、成果和进度都将被总结在SolarPACES的年度报告中。各TASK的详细信息可在SolarPACES官方网站(www.solarpaces.org)上获得。(成文艳报道)(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