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PACES大会在中国】国际能源署太阳能热发电和热化学组织TASK II研讨会在京召开

时间:2014-09-18 13:42来源:联盟秘书处

2014年9月15日,国际能源署太阳能热发电和热化学组织(IEA-SolarPACES)TASK II 太阳能热化学研究(Solar Chemistry Research)研讨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会议由TASK II召集人、瑞士保罗歇尔研究所(PSI)Anton Meier博士主持。

会上,来自澳大利亚、中国、法国、德国、以色列、意大利、韩国、墨西哥、南非、西班牙、瑞士、美国的研究人员和技术专家先后对各自在热化学领域开展的研究进行了介绍。参会代表就太阳能燃料研究路线图以及开展国际合作等事项进行了现场讨论与交流。最后,会议对TASK II 年度总结报告及2015年工作计划等进行了商定。

据悉,SolarPACES目前正在进行的任务(TASK)有6个,任务一太阳能热发电系统(Solar Thermal Electric Systems)、任务三太阳能技术及其高端应用(Solar Technologies and Applications)、任务四太阳能工业供热(Solar Heat for Industrial Processes)、任务五太阳能资源评估及预测(Solar Resource Assessment and Forecasting)、任务六太阳能水处理及应用(Solar Energy,Water Processes and Aplications)等的研讨会也于同期在北京召开。(成文艳报道)(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


注:本文章转载自联盟秘书处,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