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可再生能源大会”见面会将在京举办

时间:2014-10-16 08:51来源:联盟秘书处
        为使广大中国太阳能光热利用企业对定于2014年12月14日 – 16日在开罗召开的“国际可再生能源大会”(官网:http://www.ge-expo.org/)有更深入的了解,主办方埃及中国商会将于10月27日下午在北京日坛国际酒店举办 “国际可再生能源大会”见面会。

埃及地处中东,电力资源较为匮乏,埃及能源最高委员会于2007年4月10日举行的会议上,一致同意制定可再生能源战略,他们希望在2020年,可再生能源的贡献能达到总生产电力的20%,并在2008年2月通过并执行了此计划。

据介绍,见面会将进行中国企业与埃及公共部门和私人部门B2B对接,共同探讨埃及政府对投资企业所提供的较好的配套设施和优惠政策,参会企业行程安排以及宾馆、机票预订等问题。此外,主办方还将对参展企业提供展品运输服务。

据悉,本次“国际可再生能源大会”将对关于传统能源和新能源投资的讨论、新能源所发挥的经济作用、建立电力区域市场的可行性等13个主题进行探讨。届时,埃及多家企业和政府机构将参加此会议。同时,本届大会也欢迎行业内人士前往埃及进行太阳能光热方面考察。(童小芬报道)(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

 

 

注:本文章转载自联盟秘书处,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