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第三期太阳能光热利用技术培训班将于12月在京举办

时间:2014-10-17 11:25来源:联盟秘书处
      为提升太阳能热利用中高级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理论与技术知识,搭建学习与交流的有效平台,全面推动我国太阳能光热利用的发展,由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组织的第三期太阳能光热利用技术培训班将于2014年12月1日至5日在北京举办。
      本期培训班面向全国范围内的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高等院校、政府相关部门等从事太阳能热利用的中高级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招收二个班,将邀请在太阳能热利用技术研究和实操方面经验丰富的业内专家为学员进行授课与指导。课程主要涉及太阳能热发电站设计基础、太阳能热在工业与建筑领域里的应用技术、测试方法、编制标准等内容,并将为学员安排部分测试实践或观摩活动。
      据悉,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经考试合格后,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将为其颁发培训结业证书。
      有感兴趣者请登录该联盟网站(www.nafste.org)了解详细信息。

注:本文章转载自联盟秘书处,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