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威海金太阳光热发电设备有限公司

时间:2015-02-09 16:48来源:联盟编辑部

      深耕威海,打造阳光事业。带着这份愿景,近日,按照联盟调研走访工作计划,国家太阳能光热联盟秘书长刘晓冰来到了位于山东省威海文登的威海金太阳光热发电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海金太阳”)。
     半天的时间虽然很紧张,但在康曼总经理的引领下,秘书长不仅认真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而且还就当前产业发展遇到的瓶颈问题与康总坦诚地交换了意见。刘秘书长在调研中表示,联盟会全力为成员单位做好服务,为产业发展做好引擎。
      康曼总经理说,威海金太阳将积极参与联盟的各项工作,共同为产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此外,康总认真的介绍了金太阳公司发展背景及发展现状。
高起点,快发展
     威海金太阳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太阳能光热发电设备及配件的专业性合资企业,由比利时人约翰.文先生创建,他不仅在中国开创他的清洁太阳能光热事业,而且热衷于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曾荣获山东省政府颁发的“齐鲁友谊奖”并作为外国专家代表之一被李克强总理接见。公司现拥有两条国内最先进的大型太阳能发电设备生产线,年生产集热管能力达10万支。
     立足国内,服务全球。目前,公司已经在威海建设了太阳能光热产品制造基地;在国家能源太阳能光热发电技术研发中心—青海试验基地项目中,公司成为了唯一中标企业;在华能海南光热发电项目中,公司成为唯一指定集热管供应商。除国内市场,金太阳公司不断走向国际。已经与法国能源巨头阿海珐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成为阿海珐公司的印度Relianc项目及美国TEPS项目唯一的集热管供应商。除法国外,公司还与美国、印度、西班牙等国家大型电力公司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并在海外拥有了技术研发中心及营销中心。
专注技术,精益求精
      威海金太阳是国内唯一通过欧盟认证并实现批量出口发达国家的企业,主导产品450度槽式光热发电用高温集热管通过国际权威检测机构认证,而全球只有两家公司能达到公司同等技术水平。迄今为止,公司已拥有实用新型专利7项、发明专利1项,实现了重复抽真空技术的突破,使公司的产品占据全球太阳能行业的领先地位。此外,目前,公司正在研发的在600度和1000度条件下稳定的太阳能选择性吸收涂层技术,是对传统真空等离子镀膜技术的革命性突破。
     公司先后通过IS0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体系认证,成立了山东省国际科技合作研究中心和威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与国际及国内各大院校相关领域专家合作创建了太阳能研发中心,不断将最新科技成果运用到现代化产业上。2013年公司又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造福社会,使命光荣
     “为全球人类提供清洁能源。”是威海金太阳公司创建以来一直肩负的光荣使命;
     “以精品之作赢得客户始终不渝的信赖”是公司自始至终的服务目标;
      用智慧和汗水竭尽所能把产品做精,将公司做大做强,回报社会、回报客户、回报股东、回报员工,为社会的文明和人类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总经理康曼说。
       我们相信威海金太阳一定能把太阳能的热量传播的更远,更多!

注:本文章转载自联盟编辑部,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