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在肩,奋力远航!

时间:2015-02-18 09:53来源:联盟编辑部

       骐骥奔腾向日月,羊毫遒劲续春秋。

      日出东方,光热辉煌。2015年的新年钟声即将敲响,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向一直关心和坚守着太阳能光热事业发展的领导、专家、成员单位及各位同仁、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天道酬勤,岁月不居。回首2014,我们挥洒着辛勤的汗水,浇灌着梦想与希望。这一年,我们顽强拼搏、开拓进取;这一年,我们展翅翱翔,奋力高飞。2014年,在全体联盟成员单位的支持与配合下,在联盟理事长联席会议正确领导下,联盟在联盟标准化工作、技术创新工作和推动产业发展等方面完成了工作计划,取得了可喜的进步。

      责任在心,使命在肩。2014年,对于我们这些太阳能热的传播者,或许有过彷徨,或许有过失望,但是,在勤奋、期盼中一路走来,留给我们更多的是坚韧与坚强。这是责任,也是必然,更是使命。或许是“天降大任与斯,必练其筋骨,锤其心志”,在新春来临之际由衷地说一声,您们辛苦了!

      午岁腾飞惊浩宇,理想落地震寰球。2015年,让我们积聚太阳光热的力量,围绕着技术创新,不断拼搏进取,提高效率、降低成本,通过我们的努力,让中国大地绽放光热之花,让我们承载着理想奋力远航!

注:本文章转载自联盟编辑部,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