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太阳能热发电风采摄影大赛作品征集将于近日结束

时间:2015-02-22 12:59来源:联盟编辑部

      为展示太阳能光热行业的发展成就,丰富太阳能热利用从业者的文化生活,由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太阳能热发电风采摄影大赛作品征集将于近日结束。

      大赛作品内容主要分为四个类别,一是景物:太阳能电站、太阳能镜场、太阳能聚光器美景、太阳能热发电用产品精美照片;二是现场:太阳能热发电产业链上的现场工作状态、环境、故事;生产车间、设备制造、科研现场;物流运输、吊装运维;三是风采:太阳能热发电产业中,各类工作者的工作风采和团队精神;四是见证:重要项目专题照片、会议照片、相关活动纪实照片、事件和人物照片。

      截止目前,大赛已经接到投递作品50余幅。2015年3月15日前,大赛组委会将从所有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若干名。入围作品将有机会在2015年中国国际光热四新展上展出。

      本次大赛一大亮点是增加了手机版照片PK板块,这是为了让更多奋战在一线的太阳能热发电的战友们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鼓励他们用自己的手机扑捉亲历的历史瞬间,也促进广大的非职业摄影爱好者们摄影水品不断的提高。

      有意参赛者请于近日登陆通知公告栏目下载了解详情,或投递作品至nafste@126.com

注:本文章转载自联盟编辑部,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