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FP7框架“保持欧洲聚光太阳能热发电技术卓越的科技联盟”(STAGE-STE)项目第三次全体会...

时间:2016-01-21 12:56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2016年1月20日,欧盟第七项目框架(FP7)下STAGE-STE第三次全体会议于在德国弗莱堡市召开。Fraunhofer Institute of Solar Energy System作为该会议的东道主协办了该次会议。STAGE-STE项目的12个课题的进展情况将在两天的会议中得到详细汇报和深入交流。出席的会议的代表分别来自: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中国,瑞士,葡萄牙,塞浦路斯,英国,比利时,沙特,墨西哥,利比亚,南非,巴西的15个国家。此次会议汇集了西班牙CIEMAT,IMDEA,德国DLR,FISE,瑞士的PSI,ETH,法国CNRS,意大利ENEA等在太阳能热发电方面的欧洲知名研究单位和国际顶尖太阳能热发电的企业,研讨会会涉及了目前全球最前沿的太阳能热发电技术。该项目参加单位中国科学院电工所王志峰博士和白凤武博士出席了该会议。(白凤武 报道)


与会现场照片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