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规总院能源研究所与首航光热公司等多家单位开展技术交流活动

时间:2017-01-20 17:38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近期,为拓宽部门员工业务水平,电力规划设计总院能源研究所开展了一系列技术交流活动。
  1月9日,能源研究所与首航光热公司举行技术座谈会,就太阳能中高温热利用领域中的关键技术、光热发电项目的系统设计、关键装备生产制造,以及光热在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中的应用中关键问题进行了分享和讨论。
  11日至13日,围绕储能在多能互补集成优化工程的应用问题能源研究所分别与中电博瑞、天合储能和阳光三星储能等多家储能设备供应商开展技术交流,着重讨论了储能设备在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中的应用中关键问题,探讨促进储能行业在能源领域大规模应用的政策保障措施。
  14日,能源研究所与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公司交流讨论了港口船舶岸电系统(AMP)的关键技术、船舶岸电的技术发展路径,以及对石油消费和环境的影响。
  交流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与会人员积极参与交流讨论,极好地促进了相关技术交流和学习。能源研究所相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电力规划设计总院能源研究所供稿)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