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能森携储能产品亮相第二届储能技术与应用展览会

时间:2017-10-12 17:20来源:爱能森
  10月11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等五部门联合印发《关于促进储能技术与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明确了储能技术与产业发展的重点任务。其中明确提出了“试验示范一批包括大容量新型熔盐储热装置在内的具有产业化潜力的储能技术和装备”。
  就在《意见》出台的第二天,爱能森作为协办单位,携储能全产业链产品与服务精彩亮相于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二届储能技术与应用展览会。爱能森首席技术官曾智勇与行业协会、专家学者、参展公司和媒体代表等2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在同期举办的“第五届储能技术在分布式能源与微电网中的应用高层研讨会”上,曾智勇将作题为《爱能森储能技术及其应用领域》专题报告。
  爱能森作为储能全产业链核心技术的专业服务商,是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储热新材料、储热新设备及储热系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能为客户提供各种储能、产能、供能项目的设计、系统集成、成套设备、工程建设、投资及运营管理等整体解决方案。爱能森在德令哈投产了一条年产10万吨熔盐生产线,后期将规划年产达30万吨,二期半成品提纯30万吨,三期成品和半成品达产70万吨的产能。爱能森在“我国储能技术总体上已经初步具备了产业化的基础”中做出了应有贡献。
 
展品亮点一:爱能森宿迁经济开发区智慧能源零碳广场项目
  该项目由光热发电、光伏发电、储能调峰、能效管理四大系统构成,是全球首个多元熔盐储能应用项目,全球首个城市建筑与光热发电相结合的项目,全球首个光热发电、光伏发电、储能调峰、热电冷联供,智慧能源管理一体化项目,是光电科技的综合应用展示平台和体验、科普基地,引领和促进绿色科技产业提高和发展。
 
 
展品亮点二:爱能森三元朱村“储能+多能互补+智慧能源”清洁能源站
  爱能森基于当前日益严重的雾霾问题,从老百姓关注的民生问题入手,运用爱能森储能+多能互补+智慧能源的核心技术优势,因地制宜,在三元朱村打造了全球首个“储能+多能互补+智慧能源”清洁能源供暖制冷工程示范项目。积极响应了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等提出“煤改电”、“多能互补”、“清洁能源供暖”政策,同时与三元朱村积极参与、打造“美丽小城镇”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理念完美融合。
 
 
展品亮点三:种类齐全的光热发电、清洁能源、相变储能新材料
  爱能森储能产品远销4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好评,产品备受市场追捧,展台现场人潮涌动,合作洽谈者络绎不绝。
 
图:爱能森代表接受电台记者采访
(爱能森供稿)

注:本文章转载自爱能森,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