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建西北院荣登2017年陕西百强企业名单

时间:2018-01-04 10:05来源:中电建西北院
  2017年12月22日,由陕西省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17陕西百强企业发布暨第七届省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在西安隆重召开。陕西省省发改委、工信厅、商务厅、人社厅、国资委、金融办、统计局、省总工会、省妇联、团省委等部门和单位领导出席会议。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下文简称中电建西北院)执行董事、总经理廖元庆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发布了2017陕西百强企业以及第七届陕西省优秀企业家名单。公司以2016年51亿元营业收入,荣登陕西百强企业名单第47位,较前一年排序上升7位;廖元庆以转型升级、推动企业发展中取得的显著成效荣获第七届陕西省优秀企业家称号。
  本次大会表彰的百强企业以及优秀企业家,涉及我省能源化工、装备制造、服务业和消费品等多个行业,在全省经济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此次同时斩获两项殊荣,是对公司践行“加强企业软实力建设,提升企业形象和竞争力”以及“人脉和社会资源也是生产力”理念的肯定,是此前公司及相关部门,同心协力、不断加强与协会和政府相关部门建立关系所取得的实战成果,对提升公司陕西省地方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提高政府关注度,进一步参与地方经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参加当天会议的还有入围100强企业代表、第七届省优秀企业家代表、企业家协会会员及新闻媒体等共计约200余人。大会表彰的《2017年陕西百强企业名单》以及《第七届陕西省优秀企业家名单》已在陕西日报、陕西工人报等多家媒体同步宣传报道。
  据悉,“2017陕西百强企业”是根据省政府领导批示,从2012年开始,由省企业家协会牵头,每年开展一次陕西企业百强排序发布工作。2017年,省企业家协会在省发改委、工信厅、财政厅、商务厅、国资委、金融办、统计局等部门支持下,组织开展了“2017陕西百强企业”排序工作。“2017陕西百强企业”是按照国际通行的方式,参照中国500强企业排序办法,坚持公平公正、不向企业收取费用等原则,依据企业2016年度营业收入,在企业自愿申报为主的基础上进行排序,并经“陕西省企业百强审定委员会”审定后产生的。
  陕西省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是经省评比达标表彰办公室批准保留的评选表彰项目,从2005年起每两年开展一次,至今已开展了六届,评选表彰了223位陕西省优秀企业家。该活动对宣传、弘扬企业家精神、提高企业家社会地位、促进企业家队伍的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第七届陕西省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由省企业家协会、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省女企业家协会在省发改委、工信厅、财政厅、人社厅、商务厅、国资委、中小企业局、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陕西日报社、陕西工人报社、三秦都市报社等单位和媒体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参与下,联合开展评选活动,表彰在我省经济建设和改革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家。

注:本文章转载自中电建西北院,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