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工程西北院连续12年入选陕西百强企业,徐陆荣获第十届陕西省优秀企业家

时间:2024-01-22 19:37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据国家光热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简称:中电工程西北院)消息,1月20日,2023陕西百强企业发布•第十届陕西省优秀企业家表彰暨名企进榆活动在陕西榆林举办。中电工程西北院荣获2023陕西百强企业,位列第43位,连续12年入选陕西百强企业。
 
2023年度陕西100强企业
  据悉,2023年度陕西100强企业排序工作按照国际通行的方式,参照中国500强企业排序办法,坚持公平公正原则,依据企业2022年度营业收入,在企业自愿申报的基础上进行排序,并经“陕西省百强企业审定委员会”审定后产生。中电工程西北院以2022年全年营业收入1416871万元位列2023陕西企业100强第43位,较去年上升3位。这也是中电工程西北院连续第12年入选陕西百强企业。
  同时,此次大会还发布了“第十届陕西省优秀企业家”名单,中电工程西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陆荣获“第十届陕西省优秀企业家”称号。
第十届陕西省优秀企业家
  据了解,陕西省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是在省委宣传部、省发展改革委、工信厅、财政厅、人社厅、商务厅、国资委、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等单位和媒体的大力支持下,由陕西省企业家协会在全省范围内经过推荐申报、初审、考察、复审、评审、公示等程序评选出来,旨在表彰爱国敬业、诚信守法、勇于创新、精细管理、转型升级、节能减排、提质增效、企业文化、安全生产、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中成绩显著,在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构建和谐企业、不断拓展国际视野等方面发挥示范表率作用的优秀企业家。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