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诺瑞特荣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

时间:2018-03-22 17:41来源:力诺瑞特
  3月21日,被誉为房地产行业百家企业“奥斯卡”盛典的 “2018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 在北京隆重举行,力诺瑞特获评太阳能系统类 “2018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的荣誉,并位居榜首第二名。
  近年来,太阳能行业处于由“量”向“质”发展的转型升级阶段,得益于太阳能建筑一体化政策支持及技术进步,工程市场成为行业重要增长点,行业的品牌集中度明显提高。
  目前,力诺瑞特太阳能在商业地产商的应用主要有太阳能热水、太阳能采暖、太阳能制冷以及空调等。作为零能耗,节能减排的生力军,目前太阳能系统仍是地产行业未来发展建筑节能、环保的重要途径,随着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深入,未来市场广阔。
  据了解,力诺瑞特并不是第一次获得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的荣誉,往年曾也多次入选。
>>上海绿地诺丁山高层项目
  专注建筑节能领域十三年,力诺瑞特与诸多知名房产商、设计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实现集团化、多区域、多项目的稳定合作伙伴关系,实现技术培育、前期设计研究、中后期服务保障、项目联合推广等领域的深度合作。
>>上海万科城花新园太阳能项目
  自推行“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以来,力诺瑞特已经与万科、绿地、鲁能等大型房地产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成为房地产开发企业最信赖的“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专家”。

注:本文章转载自力诺瑞特,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