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能森赫爱斯技术合作暨新品发布会在济南成功举办

时间:2018-03-26 09:12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3月25日,爱能森赫爱斯技术合作暨新品发布会在济南市喜来登酒店成功开幕。来自商界政界名流、行业专家、权威主流媒体代表等百余位各界贵宾,会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爱能森董事长陈明丽、执行总裁陈武忠主持了启动会。
图:爱能森董事长陈明丽主持启动会
  会议开始,与会代表集中观看了爱能森赫爱斯智能移动冷暖站新品宣传片。据悉,赫爱斯智能移动冷暖站是爱能森专业对学校、医院、边防、海岛等面积小于10000平方米、达不到集中供热条件的区域而设计打造的一款全新产品,保障用户日常生活解决智能供暖、供冷和热水需求。爱能森执行总裁陈武忠随后向大家详细展示了赫爱斯系统产品特点及优势。据介绍,赫爱斯(HSES)系统以储能为核心,多种能源方式互为补充,充分利用空气能、太阳能、地热能、生物质能、废弃余热、谷电等多种形式的能源,代替了原有采用传统燃煤锅炉取暖的方式,多种能源之间通过智慧能源管理系统,相互补充和梯级利用,可以大大提高能源利用效率,避免单一能源利用的不稳定性及局限性,可以为用户提供稳定持续的冷、热、电等多种清洁能源,同时可减少颗粒物、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的排放,缓解当地雾霾、居民清洁取暖等国家当前面临的重大民生及环境问题。该系统工艺简单、技术成熟、安全可靠、环保经济,可大规模应用及复制推广。
图:爱能森首席科学家曾智勇演讲
  孙家集街道办事处主任李伟东应邀做了孙家集清洁能源小镇项目分享。他说,本人非常看好爱能森赫爱斯冷暖站产品未来的发展,并称赞爱能森用实际行动参与蓝天保卫战的行动。
        会上还启动了爱能森清洁能源合伙人计划。浙江凯恩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兴翔、山东绿特集团董事长王泽富等分享了与爱能森的合作感想,表达了对未来合作的美好祝愿。业务目标及服务承诺签约环节中,大家纷纷表示2018年会做出更大的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签约仪式现场
  爱能森技术合作暨新品发布,旨在为贯彻落实北方地区清洁供暖提出一种切实有效的措施,进一步推动清洁能源发展。未来,爱能森将以“科技保卫蓝天、爱能改变世界”的思路,继续秉承品牌的工匠精神,精益求精,立足民生,支持特色小城镇清洁能源综合利用,完善新型城镇化建设配套服务,让老百姓能享用绿色能源带来的美好生活,将更多的安全、安心、安逸送到千家万户,并不断创造出造福人类、造福自然的高品质产品。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