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诺瑞特“太阳能与高效空气源热泵节能供热系统”荣获山东省优秀节能成果奖

时间:2018-05-29 20:00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为更好调动全社会开展节能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今年2月起,《山东省节能奖励办法》正式施行,对在节能管理和服务、节能科研和推广应用、循环经济和清洁生产、新能源开发利用等方面,以及推进绿色体系建设、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中取得显著节能成绩的单位及成果给予奖励。5月28日,山东省经信委网站上2017年度的节能奖名单已公示,共有100个相关单位和成果获得奖励。国家太阳能光热联盟成员单位——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力诺瑞特)的“太阳能与高效空气源热泵节能供热系统”荣获优秀节能成果奖。
  太阳能与高效空气源热泵节能供热系统,实现了能源互补,采暖费用的最小化。同时在供应热水时,最大限度的利用太阳能,减少电能消耗,更节能、更经济。太阳能在冬季提供采暖、热水能源,在非采暖季集热器为用户提供大量免费热水;在空气源热泵方面,力诺瑞特热泵——卡赛罗Ⅱ,热泵模式出水温度可高达75℃,一台可顶两台用;冷媒黑科技——CO2 空气源热泵机组,将CO2冷媒技术创新应用与空气源热泵,出水温度可高达90℃,COP超出同类产品30%,使力诺瑞特热泵技术再次走在行业技术前沿。
  力诺瑞特作为太阳能行业的领导品牌之一,早在5年前就提出了多元化(太阳能热水+热泵)的发展战略。2012年,力诺瑞特正式进军热泵行业,借助热水渠道针对南方区域主推热泵热水器;但是随着热泵技术的提升,力诺瑞特的热泵冷暖机也在北方区域开始大放异彩。2017年仅在北京就中标4个“煤改电”区域。
  目前力诺瑞特正在扩建热泵产线,以更好满足天津、山东、河北、河南、山西等省份的需求。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