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规总院参加第一次中芬能源合作工作组会议

时间:2018-06-20 17:38来源:电规总院
  6月11至12日,国家能源局与芬兰经济就业部在北京召开第一次中国-芬兰能源工作组会议。国家能源局国际合作司司长顾骏、芬兰经济就业部能源司顾问潘蒂共同主持会议并致开幕辞。电力规划设计总院(下文简称电规总院)代表中方专家组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会议现场
  会上,中芬双方就区域清洁供暖与制冷、电力系统灵活性、相关合作示范项目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议期间,国家能源局和芬兰经济就业部签署了《中芬能源合作工作计划》
  电规总院代表中方专家组作了题为《中国-芬兰能源合作示范项目评选机制》的报告。报告详细介绍了此次中芬能源合作示范项目的背景情况以及示范项目评选原则和机制,并对后续工作安排向参会单位进行了宣贯。会上,电规总院还做了电力系统灵活性的专题报告,详细介绍了中国在电力系统灵活性提升方面的工程实践、工作进展以及发展规划。
  来自科技部、各地方能源主管部门、芬兰驻华使馆、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等中芬政府部门、研究机构及相关能源企业约100位代表参加会议。

注:本文章转载自电规总院,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