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银控股集团拟与爱能森合作进行清洁能源项目

时间:2018-08-14 14:35来源:智通财经
  汇银控股集团(01178)发布公告,于2018年8月10日,公司与爱能森新能源(深圳)有限公司(下文简称爱能森)订立谅解备忘录,双方同意在清洁能源技术、发展低碳、绿色的环境、能源转型及建设生态文明城市等领域合作。谅解备忘录将自谅解备忘录日期起计1个月维持生效。
  根据谅解备忘录,爱能森将就营运清洁能源项目的贸易及投资向集团提供全面服务解决方案,包括但不限于储能技术支援、总承包服务、营运及保养服务。爱能森为专业服务供应商,主要从事开发遍及行业价值链的储能核心技术。爱能森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门从事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综合储能系统。
  爱能森亦为设计、建设、营运及维护储能及清洁能源项目提供全面服务解决方案。爱能森“风—光—热—电—储智慧能源系统解决方案”在2016年度更赢得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的“优秀产品奖”和“智造创新金奖”。
  爱能森的“储能+”核心技术专利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储能+多能互补+智慧能源”简称HSES系统于2018年1月通过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权威专家鉴定:该技术成果填补国内外空白,其技术指标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建议国家有关部门加大推广应用的力度,为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作出贡献。爱能森的HSES系统可以在村、镇、社区、街道、县城、中心城区、工业园区分佈式应用,亦可根据辐射范围进行大规模集中式应用,因地制宜,可灵活复制,应用范围广泛,市场容量非常庞大。
  董事会认为,与爱能森进行可能合作将有助本集团加强其现有贸易业务,并将其业务拓展至清洁能源行业。借助爱能森在储能及清洁能源行业的技术知识及声誉,可能合作将为集团提供发展其清洁能源业务的平台,并为集团提供潜在新收益来源。

注:本文章转载自智通财经,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