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委书记王建军、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刘宁考察中控德令哈50MW光热发电示范项目

时间:2018-09-03 18:12来源:中控太阳能
  8月30日下午,青海省委书记王建军、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刘宁在青海省海西州委书记文国栋、海西州委副书记、州长孟海、海西州委常委、德令哈市委书记孙立明等领导的陪同下赴青海中控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德令哈50MW光热示范项目基地考察。青海中控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军、常务副总经理刘文闯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
       王建军书记、刘宁省长一行20余人抵达青海中控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在建50MW项目现场,即与公司员工亲切握手,给予一线员工慰问和鼓励。田军董事长就50MW项目建设情况、光热储能电站的工艺流程、聚光、吸热、储热等关键核心技术进行了详细汇报。
       考察过程中,王建军书记、刘宁省长仔细询问了项目投资成本、项目核心技术、产业链带动情况及未来规划,田军董事长一一详细介绍。之后,王建军书记对公司取得的核心技术成果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对公司在自主创新技术及国产化装备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公司推动青海省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最后,田军董事长向考察领导介绍公司后期的扩建计划,并欢迎省领导专家考察指导。王建军书记、刘宁省长殷切的希望公司利用自身研发创新优势加大产能,为青海光热发电产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注:本文章转载自中控太阳能,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