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太阳能互动沙盘亮相2018工博会

时间:2018-09-26 13:17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9月19日至23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工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由科技部和上海市科委组织的“创新科技馆”共设置八大专业展,全方位展示高端制造、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领域的科技成就。其中,上海电气的展区亮点纷呈,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体验。

  本次博览会上,上海电气的太阳能互动沙盘成为上海电气新能源领域的亮点之一。上海电气以塔式(CT)、槽式(PT)聚光集热储热型太阳能热发电系统作为主要技术路线,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目前建设中的迪拜700MW太阳能热发电项目采用了槽式和塔式两种太阳能热发电技术路线,是目前世界上在建规模最大的光热电站。
图:上海电气展台
图:太阳能互动沙盘
  据悉,作为一家超大型综合性装备制造和服务集团,上海电气肩负能动全球工业,智创美好生活的使命,致力于在智慧能源、智慧城市领域提供绿色、环保、智能、互联于一体的技术集成和系统全方位解决方案。上海电气上阵新能源与电力电工展4.1H-E001,展示以全方位集成解决方案为导向的一体化形式的智慧能源、智慧城市。
  博览会期间,上海电气还组织了主题演讲,介绍其最新的技术成果和产业动态,向业界展示了上海电气“绿色、环保、智能、互联;领先、可靠、集成、增值”的品牌理念,表达了“美好生活来自上海电气产品和服务”的美好愿望。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建华深有感触:“工博会是中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重要窗口,见证了中国装备制造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上海电气亲历了20年参展历程。早期的几届,我们展品以机电装备和自动化产品的单品和实样为主。2006年,工博会升级为国家级,正逢上海电气加速与外方合资合作和技术引进,实现了装备能力和水平的快速跨越,同期展品亮点也更多聚焦在外方控股的合资企业产品上。随后几年,上海电气集中展示了转型升级多元化布局的创新成果。近五年来,我们的布展思路更关注绿色、环保、节能、数字化和智能互联,提供用户更完整的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和更增值的服务体验。”
  据了解:自1999年工博会创办以来,上海电气一如既往地给予大力支持,亲历并见证了工博会20年的变迁与发展,参展产品屡屡荣获中国工博会展品金奖和银奖,实现了20年工博会参展的“大满贯”之路。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