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亮源光热工程公司正式挂牌

时间:2018-10-29 12:46来源:上海电气
图:合资双方鼓掌欢庆
  10月18日,上海电气亮源光热工程有限公司在解放大厦办公楼揭牌,上海电气电站集团总裁曹敏、美国亮源能源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David Ramm,上海电气电站集团副总裁、上海电气电气亮源董事袁毅共同为合资公司揭牌。
  9点28分,随着红幕徐徐拉开,刻有上海电气亮源光热工程有限公司的崭新牌匾正式亮相,宣告上海电气能源装备产业又添一员新军。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和环境改善的进一步融合,发展可再生能源发电将成为趋势,光热发电作为迄今最清洁、最环保的发电方式,具有广阔发展前景。上海电气亮源致力于太阳能光热发电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是太阳能光热发电成套设备供应商,可提供塔式太阳能光热发电、太阳能辅助石油开采、太阳能海水淡化和光热联合循环系统的设计、成套设备供应、安装、调试和工程总承包。
  上海电气亮源将美国亮源30年设计、建造与运营世界最大太阳能电厂的技术与上海电气全球范围内项目开发能力相结合,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太阳能热发电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上海电气亮源董事长黄芸、总经理刘明华出席揭牌仪式。

注:本文章转载自上海电气,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