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电建三公司应邀参加首届中日第三方市场合作论坛

时间:2018-10-30 20:31来源:山东电建三公司
  10月26日,首届中日第三方市场合作论坛在北京举行,吸引了中日两国超过1000名企业家积极参与,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简称山东电建三公司)副总经理张洪松、海外市场部经理朱林涛代表公司应邀参加主论坛以及能源环保分论坛、产业升级和金融支持论坛。
  主论坛开幕前,与会人员参观了会场周围展板。山东电建三公司与日本三井合作的阿曼三个电站项目作为参展项目,受到商务部合作司、山东省商务团、青岛商务局等政府部门领导及中日参会企业代表的广泛关注。
  论坛期间,山东电建三公司在人民大会堂参加了企业对接活动,在分论坛交流期间,围绕第三方市场合作方向、能源发展趋势、金融支持等方面,张总与金融机构、主要投资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参加此次论坛,进一步提升了山东电建三公司品牌知名度,并为继续扩大与日方企业在第三方市场,尤其是“一带一路”市场合作提供了新的契机。

注:本文章转载自山东电建三公司,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