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上海招商银行大厦2.56MWh储能项目成功并网

时间:2018-11-05 20:47来源:中广核新能源
  11月3日20时58分,中广核上海招商银行大厦2.56MWh储能项目成功并网,成为上海市首个商业化应用楼宇用户侧储能项目,也是国内金融企业利用自有物业建成的首个储能项目。
  该项目由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广核新能源”)出资建设,建筑物业主为上海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坐落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中心位置,建设地点为招商银行上海大厦,占地103平米,利用“削峰填谷”模式为上海招商银行大厦提供节能服务。项目于2018年9月末开工建设,运营期限25年,年均充放电量160万度。
  中广核新能源坚持“多业务协调发展”,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全产业链式服务,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用心探索区域能源综合利用解决方案,在区域能源、储能、煤改电、清洁供暖、售电等新业务,以及运维检修、能源托管等新服务上,力求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能源解决方案和能源供应。
  本项目是中广核新能源对用户侧储能在上海地区的重大突破。通过本项目的开展,中广核新能源将全面深入掌握商业储能的发展前景、技术标准、经济指标与风险管理手段,进而为开放共享能源生产和消费变革做好准备。

注:本文章转载自中广核新能源,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