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局副局长綦成元赴电规总院调研并出席全国新能源电力消纳监测预警平台启动仪式

时间:2019-02-22 09:00来源:电规总院
  2月20日上午,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綦成元一行到电力规划设计总院调研并出席全国新能源电力消纳监测预警平台启动仪式。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司司长朱明、规划司司长李福龙,电规总院院长、党委书记谢秋野,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梁政平,副院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徐小东,副院长、党委常委杜忠明出席了启动仪式和调研座谈会。
  全国新能源电力消纳监测预警平台启动仪式在全国新能源消纳预警中心监测室举行。启动仪式由梁政平常务副院长主持。平台建设合作单位中国气象局气象服务中心、北京东润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规划研究部有关同志介绍了平台运行机制并演示了平台功能。
  调研座谈会上,綦成元对电规总院长期以来对国家能源局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全国新能源电力消纳监测预警平台建设和相关研究成果予以充分肯定。綦成元强调,平台要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不断优化完善,在充分巩固利用现有数据渠道的同时着力拓展来源、加强合作,加快固化形成机制性研究成果,切实推进“公益性、开放式、专业化”目标建设。綦成元勉励电规总院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从国家宏观战略层面出发,围绕国家关注的能源电力行业重大战略、重大规划和重大工程加强研究,切实做好服务政府管理决策和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工作。
  国家能源局规划司、新能源司,电规总院院长工作部、科技信息部、规划研究部、能源研究所,洛斯达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了相关活动。

注:本文章转载自电规总院,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