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住建厅白宗科到中广核德令哈光热项目调研

时间:2019-02-25 09:17来源:中广核新能源德令哈光热
  2月23日,青海省住建厅副厅长白宗科一行15人到中广核德令哈光热项目调研。中广核新能源德令哈公司副总经理赵雄向白宗科一行介绍了德令哈光热项目概况、工程建设情况、电站运行以及企业文化、安全管理等。白宗科重点了解了光热项目的储能系统,并提出关心的问题,赵雄一一进行详细解答。
  近年,国家大力发展清洁能源并号召发展新能源新技术,先进储能等战略性前沿技术成为部署研究方向之一。在这一过程中,配备有大容量、低成本储能系统的光热电站成为可再生清洁能源行业的“宠儿”。
  作为国内首个投运的光热示范项目,中广核德令哈光热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每年都有为数众多的各级领导、行业内外专家学者和媒体前来调研参观。同时,中广核新能源德令哈公司与同行业的其它单位开展包括储能技术在内的各类课题友好交流,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光热事业发展。
  青海省政府相关部门人员陪同调研。

注:本文章转载自中广核新能源德令哈光热,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