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成为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会员,参加太阳能热发电专委会活动

时间:2019-02-26 18:07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2019年1月,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2019年度第一次常务理事会批准同意了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太阳能热发电专委会的组建方案。太阳能热发电专委会作为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的二级专业分支机构,是学会的组织基础,接受学会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的领导。
  太阳能热发电专委会的职责是按照学会章程及各项规章制度,团结、联合、组织太阳能热发电及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士,开展学术和技术交流、发展战略研究、制定专业技术标准、举办专业培训等相关活动,提高太阳能热发电领域的科研、教学、应用水平,促进研究成果的应用和产业化。
  专委会的发展离不开会员、委员的参与和支持,由此,我们诚挚地邀请太阳能热发电相关专业学科和业务领域的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和专家学者加入学会会员队伍,并参与太阳能热发电专委会的各项活动,共同为推动我国太阳能热发电事业贡献力量。
  具体申请程序请参见附件。请在参加专业委员会活动一栏中,选择[太阳能热发电]。
  附件: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太阳能热发电专委会会员邀请函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